心靈雞湯  

 

       最近接受了些電視台的邀約,其中ㄧ台是風水命理的節目,在參與錄影前其實我考慮了許久。身邊朋友們有的鼓勵我把人生低潮時期的經驗分享出來,有的則是提醒我,身為公司的負責人,上這類的節目難免有點八卦,可能有些不妥。最後,我還是決定上節目,將自己如何面對困境的心路歷程與電視機前的觀眾分享。

      信奉基督的我,其實不該聊這類的風水命理學,但是換個角度想,如果我的故事能藉由這個平台,讓失意人獲得啟發,都將是功德無量。人生起起伏伏總難免,總是需要藉由ㄧ些力量來支持,也許是一句話,或許是一個籤,若是能激勵無助的心靈,都能當做一帖救贖的良方。不論遇到什麼挫折,只要懂得「轉念」,將失落、負面的心態導向積極、正面,則一切都能迎刃而解,所以同樣的道理,當跌落到低點時,命理老師們能給的就是在這時刻,帶來鼓勵和希望,但真正的關鍵還是在於自己是否能「轉念」,走出來。憶起當年失婚一無所有的自己,每天盡是難過落淚,若當時沒有轉念,可能至今還活在自怨自哀中,當然也就沒有現在的生技阿媽和加特福了!

      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在電視上,和大家聊聊這些故事,親愛的朋友們,你們是否看到了節目呢?不知道我表現得好不好啊?!坦白講,我還有點不好意思呢!希望大家會喜歡。在人生的道路上與您分享心得,就是千萬不要鑽牛角尖,隨時保持樂觀、積極的正面思考,只要心態健康~天天是好日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生技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