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2012.10心靈雞湯  

     

       前些日子沸沸揚揚的『元大金控小開光碟偷拍新聞』,因為新聞主角本身的特殊家庭背景,以及平日出入以千萬名車代步、吃喝玩樂的錢全來自雙親的金援,而引發社會各界的高度關切。最近看著這些行為乖張的富二代新聞開始層出不窮的同時,我心裡在想,這些孩子的父母、家庭、朋友們都怎麼了?凡事都要從根基做起,在孩子的教育也好,公司商品也好,如果沒有打好穩固的基礎,家庭開始變的不健全不強壯,進而發生了許多價值觀扭曲、極端行為的社會新聞事件。

        經營公司開發商品也是如此,五十四歲那年我一頭栽進了生物科技領域,當時儘管身邊許多親朋好友笑我好傻,我仍然堅持採用高規格高品質方式來研發商品,進行了人體臨床試驗、動物試驗、以及申請各國專利保護,為的就是希望奠定強壯穩固的根基,開發出一樣真正可以造福廣大糖尿病患的『好』產品。

        一眨眼,公司成立至今已經過了第十三個年頭,當初笑我傻的親友們,現在無不幫我推薦產品,各個都是加特福的最佳代言人。研發長毛教授也向我說,儘管藥廠不斷研發出新藥,僅僅能將血糖數字降低,但對於病患在併發症的預防、心理生理各方面的不適症狀等部分,我們所努力研發出的產品大大勝過目前現有的藥物,能夠有效的減輕與改善,最初的堅持沒有白費,才禁的起這十三年的重重考驗!

     富二代新聞從葉少爺到李跩哥,這些孩子們不但為自己的人生與家庭帶來了悲劇,也造成了許多受害者家庭更大的創傷,還成為社會的公害,這是多麼慘痛的代價!販售商品也是如此,坊間營養品常常使用劣質的原物料,東拼西湊、低價便宜來吸引消費者購買,往往不只吃了沒效,還賠上了健康。看見這些雜亂無章的產品,號稱複方,沒來由的拼命加了一堆成分在裡頭,讓消費者誤以為一加一加就會等於二的想法,結果不但小於二,還花了大把冤望錢,延誤了最佳就醫時機。培養人才,得費心教導才能成長茁壯,而培育公司必須要費時打好基礎,秉持原則,一步步穩扎穩打地向前邁進,才能成就出卓越出色的商品,服務人群創造健康!

arrow
arrow

    生技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