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1  

      今年五月,是生技阿媽公務繁忙又感到光榮的一個月。在國立中興大學與清華大學管理學院的邀請下,代表加特福生技,到這兩所國立大學的EMBA班分享『生技產業在台灣、世界的躍升與創新』。我這一個六十八歲的阿媽,學歷平庸,沒有博士碩士文憑,收到這兩份邀請函的當下,既興奮激動,能夠被學術界邀請與肯定,感到十分榮耀;但是,一想起要在這些專家學者、成功經營者面前演講,不由得的緊張起來。

      使命感掩蓋心中跼促,逼自己做足功課,為了在台上的三個小時呈現最好的成績,希望這些優秀的聽眾們感受到加特福的用心。演講從十三年前、草創時期的加特福娓娓道來,分享在台灣生物科技領域中,我們這一間小小的公司如何致力於改善糖尿病患生活:實在在努力付出,透過各大教學醫院人體臨床證明產品的功效,取得國內第一家『血糖調節類』之健康食品標章一點一滴地認真耕耘,從愛用者口碑中推廣建立品牌,不靠華麗不實的行銷來加重使用者的成本。此外,加特福的多項研發成果也發表於知名國際期刊,例如Metabolism等,更獲得產官學研各界的認同。

      這兩場的演說,獲得很大的讚許和迴響!當天最令我感動的是,校方介紹加特福生技的簡介中提到:『加特福所開創的重要典範,並不只是在台灣生技產業中,建立具有研發、文獻、專利、功效、認證、獲利的新思維,更重要的是,加特福還擁有著一顆服務客戶、糖尿病患的愛心』。短短幾句引言,肯定了加特福團隊在台灣保健市場上的成績。演說會後,聽眾帶著滿腔的熱情包圍著我,無不豎起大拇指,受到如此讚賞,非常感謝大家,也鼓舞著我這年近七旬的阿媽繼續為代謝疾病盡一份心力。人往往在病痛時,才了解到健康的可貴,糖尿病爆發前,通常都潛伏5-10年,我心想:若能從預防醫學觀點出,先從保養族群推廣,想必能挽救更多人的健康與更多家庭的幸福。

      記得初與中興大學產學合作,有機會向客戶介紹時我常以進入中興大學研發為榮而如今,能讓中興大學以宣揚加特福產學成果為傲,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啊十三年的認真奠基,始終如一的堅持,加特福從萌芽階段,逐漸茁壯穩定,在國內和外銷市場交出一還不錯的成績單,未來仍會繼續努力!不忘本,以愛出發,選對的人,做對的事,為全球糖尿病與新陳代謝患者們服務,這就是我們的堅持。

      許多人不知道,台灣除了小吃、鳳梨酥有名,原來台灣製造的加特福奶粉也成了伴手禮! 最近常聽到越來越多海外的朋友,到台灣出差或旅遊時,回程行李中塞了加特福的產品,真是倍感榮焉!親愛朋友,下次有機會在藥局展架上見到穿著綠衣外盒的加特福時,會不會想起生技阿媽的努力呢?看完我分享後,相信您對我們會有更深的認識,希望您能不吝嗇地為這個台灣本土生技企業加加油、按個『』吧!

arrow
arrow

    生技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